Oct 16, 2005

香港来客

三年之后又见到钟先生了。花白的头发,淡定的笑容永远是他的标志。他和她的太太这次真的是专程在LA停留几天与我碰面。周六。阳光灿烂。一到酒店碰到他们,钟先生就迫不及待地SHOW出他的MP3播放器,说可以存放4000多首歌曲。钟先生的随身DC也比我的装备精良。看来我的这个DC真的不能再拿出来见人了。羡慕之余,感叹他人老心不老的那股活力真的不输当下年轻人呢。

一起乘地铁先去了HOLLYWOOD的那条星光大道。踩着人行道上那些著名的手指印,大家都有很奇妙的感觉,好象走在时空隧道里。钟太太惊讶地发现这里的T恤10美元5件,比香港还要便宜。后来去了唐人街吃饭。三个人点了5个菜,才38美元,而且份量十足。钟先生说太便宜了。在香港这样吃,要上百港币。我说既然你们是客人,这顿我请。钟先生和他太太执意不肯,非要他们来付帐。太热情了,恭敬不如从命。

周日要备考。不能陪他们了。强烈推荐他们去了环球影城。在那里绝对要花上一天的时间。这是我个人最喜欢LA的地方了。

其实相机里的LA的确没有香港看上去那般漂亮。不过,大家能够在海外相聚,还是非常开心的。钟先生说希望我以后回中国探亲,一定记得要路过香港去看他们。还是他们请我吃饭!一生中能够在这样的老板手下做过事,还有什么话说呢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