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8, 2006

越来越爱她

LYC真的是越来越红了。这里的华人报纸娱乐版总有她的大幅照片和最新消息。其影响力已经超越很多老资格的亚洲明星,成为广告商你争我抢的目标。连COCACOLA和SWATCH也邀请她的代言。我个人认为,她的迅速走红,有媒体的宣传,也有她自身的吸引力。她的确不是歌唱得最好的,也不是舞跳得棒的,但她却是最迷人的。我记起很小的时候玩过的一种立体纸画片,初看只是一张普通的图片,但奇妙之处是你稍微用手把它变化一点小小的角度再看,它就立刻呈现出与刚才完全不同的画面。而LYC就是这样的。她时而有小女孩般清澈的笑容,时而又展现比男孩更男孩的帅气和自信;时而感觉她就是我身边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,时而又觉得她神秘莫测像巨星一样遥不可及...就是这样的错觉或者幻觉,最令人着迷。在这个美女满天飞,她的中性外型和大气的态度,绝对是个惊喜。

她来LA,我一定会去捧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