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8, 2009

鞋子| 粽子


在KOHLS的官方网站上一眼就看中它,像遇见了救星。天气越来越热,上班却还是拖着那双“经典”皮鞋,沉重又不透气,像戴着脚镣一般,苦不堪言。老天有眼,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。这双鞋的设计巧妙独具匠心,兼具皮鞋的质地和凉鞋的功能,光看着就感到舒服。一下班就赶到店里,直奔鞋类专区。有货,却没我的尺码。失望,却仍然抱着一丝希望找来店员帮忙,继续找。鞋盒子已满地堆成山,仍然没有新的发现。垂头丧气之际,店员突然抬起头两眼发光说现在有一个活动,可以帮我打电话去订,鞋子会直接寄到我的住所,免运费。试穿之后如果不喜欢,二话不说拿到店里,全额退款。真的?电话立即被接通,那一端传来客服亲切悦耳的问候,与我确认订购详情。商场里此刻正在播放的背景音乐,竟然是我最近最最喜欢的FERGIE的“BIG GIRLS DON’T CRY”(“女孩不哭”)。听着听着,眼泪快要掉下来。这样接力赛似天衣无缝的服务,加上我对鞋子永远的那份酷爱,除了赶紧刷卡,还能怎样。

同一天,在大华超市发现有“五芳斋”的粽子,又是另一个惊喜。一边吃着可口的粽子,一边等待着心爱的鞋子...不亦乐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