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4, 2005

过山车—我怕你

报道说本月19日,在美国新泽西州首府杰克逊的六旗(Six Flags)游乐场,世界最高和最快的过山车--金达卡开通。该过山车高达139米,速度最快可达每小时205公里。我刚来美国的时候去过Six Flags在加州的游乐场,真是一个花钱买罪受的过程。在武汉的中山公园,深圳的香蜜湖欢乐谷,香港的海洋公圆也玩过,如果说那些还只是个比较刺激的游乐项目,这个Six Flags就是真的让人在死亡边缘逛了一圈才回来。记得我当时下来后头又晕又痛,站都站不直,很多其它项目都放弃没有去。可惜了我那张近50块的门票。现在他们又搞出更惊险的玩意,我是肯定不会再买帐了。看那个高高在上的铁架子,简直是座阴森恐怖的巨大刑具。就是白送我门票,我也不会再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