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6, 2005

一封家书

Hi,
羽毛球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。美国是羽毛球小国,主流媒体当然不会转播了。还好这里有个中文电台(18台)独家跟踪报道。后天下午的决赛是实况转播,一定不能错过。你们在那边也看吗?

因为选修电影欣赏课程,在过去的短短几周之内看了无数好片子。下个礼拜还有三次课就结束了。从来没有上过这么酷的课。到时一定在“我的网想世界”中再做详细回顾。

我的电脑内存升级以后,真的有质的飞跃。没有必要买新的电脑了。面对众多的广告攻势,也基本可以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。这要感谢在东岸的吴兄,给我提供了升级方面很多中肯的意见,帮我省了很多银子。THANKS!

对了,吴兄几次打给我的手机留言都收到了。不好意思,我的手机上班不能开(公司规定)上课也不能开(学校规定)所以总是“敬请留言”状态。身边的朋友就曾非常生气地直接投诉我问为什么总是不接电话。只能苦笑。即使是这样,也不能扔掉它呀--紧急情况下也许会有用吧。

今天全公司聚餐兼表彰大会,很热闹。没想到在这个公司工作了5年10年的大有人在。真是惭愧,我做的最长的一家公司也不过2年。如今的这份工作,说实话,随着对工作的越来越熟悉,新鲜感也在与日递减。不过,因为我最近的小小升职,在会上也被宣布出来。大家的掌声给了我一些继续再做下去的动力。

香港钟先生的邀请加盟还在考虑中。不过我刚刚拿到公民身份,据说要在这边至少再居住1年以上;否则可能丧失身份。所以即使接受邀请,也要是1年以后吧。不知道那个时候又会是怎样的格局呢…

没想到这次写了这么长。就说到这里吧。你们有什么想说的,事无巨细请统统道来。沟通无限。下次再见。

Mei 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