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1, 2006

家书

最近真是忙死了。最花时间的是西班牙语。毕竟是完全陌生的一种语言啊。同班的同学大多数都有基础,不是家里有讲西班牙的亲戚就是在高中的时候已经选修过这门课程。我除了加倍努力没有其他办法了。

主管下个礼拜要正式离开公司,下个礼拜五大家吃饭为他送行。我升职的事情也就此搁浅。我不怪他,因为看得出他已经尽力了。我反而要感谢他,对我一直都非常照顾,从来不把亏我吃。这样的主管非常难得。可惜要离开。哎!新主管人也还不错,是个认真做事的,跟她也可以学到不少东西,就算积累些无形资产吧。不管怎样我最终成为SENIOR EXAMNIER是迟早的事情。这个信心还是有的。哈哈!

与国航交涉得怎样?不要太在乎结果,能够赔就赔,不能赔就算了。以后接受教训,稍微贵重一点的个人物品不要放托运行李中就是了。 我取消了四月份去欧洲旅行的计划。那边最近频频传出发现SARS的病例,很恐怖。以后再说吧。祝周末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