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7, 2007

终于“入围”

昨天在CSUN的网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旁边“Admitted”(“被录取”)这个字的时候,第一感觉是头晕目眩!几个礼拜之前还在办理成绩单,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批了。此刻的心情,如同打了多年外围赛的运动员终于入围。这意味着从今年秋季开始正式进入BUSINESS LAW(商业法)的核心课程,也意味着又是至少三年的忙碌生活。这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专业,多念几年多学点东西只有好处没有坏处。反正有一份还算心安理得的工作,不急着拿那个毕业证。

第一时间告诉身边最要好的同事,我竟然有些语无伦次。当她起身拥抱我,感觉得到她也为我高兴。

这一天窗外的阳光显得格外明亮温暖。好心情就象一只小鸟飞出了我的身体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想对身边所有的人(我喜欢的我不喜欢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)喊一句:
I Love You (我爱你们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