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4, 2007

Babydoll Top - 装嫩又何妨

不知从何时起,babydoll top(短袖娃娃上衣)开始充斥各个角落。商店的大橱窗里,各大时装公司的网站首,时尚节目刚开始我很不以为然,认定它是装可爱的小女生造型,相当排斥。但是上个礼拜去商场看到的一件全黑的Vbabydoll top,彻底改变了这个观念。它的样式真的很俏皮,让人眼前一亮。再仔细想想,那设计师真聪明啊,把腰线提高到胸部以下,即女性身体最纤细的地方,顺便把小肚子藏得无影无踪。绝了!不再犹豫,抓了一件去试衣间。效果很好,成熟中有活泼。虽然跟我衣橱里其它衣服的风格大不一样,但我喜欢。于是,满心欢喜把它抱回家。Life is good (生活是美好的)

后记:回家再试穿
的时候,发现有点紧。当时可能完全被它的款式吸引而忘记了大小。发票还在可以退掉。不过想起东岸的一个朋友,比我瘦。寄给她,希望她也和我一样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