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6, 2005

天涯共此时

从上个礼拜SBC YAHOO的DSL已经开始在我的陋屋里飞速运转起来。真的好快呀!迫不及待去网上在线看了<康熙来了>有刘德华和吴孟达做客的那两集。还有<艺术人生>访问张学友的那一集。感觉象看DVD一样清晰和流畅,完全忘记自己身在何方:网上,网下,中国,美国?...礼拜一上班,觉得公司的网络出奇地慢!嘿,以前还故意加班为上网呢。

还去弟弟介绍的那个在线看电视的网站。看完了大部分的<浪漫满屋>。里面几首主题歌非常动听,赶快去下载收藏。哇,一分钟不到,一首歌曲就安安静静等在我的电脑里了。还有RAIN的演唱会,每一拍舞步都看得到。本来还可以看到爸爸推荐的中央电视台的中秋晚会。但周末早上6点起床对我来讲太难了。只能眼睁睁错过。也没有什么,无数中国国内的精彩电视节目现在就在我弹指一挥间(at my finger tips)。

高速的网络真正让我体验到天涯共此时的感觉。这个中秋节过得好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