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2, 2005

感动

发愁啊,这本哲学课本放在AMAZON上已经好几个月了,至今无人问津。很少有的。以AMAZON的超人气,什么书一放上去,几天最多一两个礼拜就有回应。也难怪,这门课太冷门了。最后我决定破釜沉舟,胆粗粗地给一个人发了个EMAIL。这人不是别人,正是教过我这门课的老师。我查过了,他下个学期还教这门。如果他肯帮我放条消息到他的教学网站上,效果肯定大不一样。可是,他肯吗?怎么会为个普通学生免费做广告?但又想,反正最多被拒绝,也没有什么大不了—从未拥有,何来损失呢。就这样把“发送”键一摁,EMAIL就发出去了。居然第二天就收到答复。读完,心里只有两个字—谢谢。他说虽然不能放到他的网站上,但可以帮我把消息用EMAIL陆陆续续发给每一个已注册这门课的学生。如果有人跟我联系然后买了,请我立即通知他,他就不再发了。

感动中。请允许我用中文和英文分别说声谢谢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