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5, 2006

感恩节感言

当我看到很多人脸上写满对感恩节的无比期待;当我抱着烤熟的火鸡从超市走出来;当我置身“黑色星期五”大减价的人潮中;当我听电视广播充斥着节日的祝福…让我不由自主地停下匆匆的脚步,想一想在这即将过去的2006年里应该感谢的人和事。

1) 感谢工作上给我协助的所有同事。对我而言,工作的最大乐趣是合作。一个人不可能成就的事情,通过众人合力,奇迹就会发生。所以,谢谢他们。
2) 感谢学校里课堂上遇到的有趣的老师和同学。上了一天班之后还能坐在课堂上直到晚上10点也不打瞌睡,完全因为他们的存在。所以,谢谢他们。
3) 感谢网络上无偿提供信息的那些不知名的人们。不能想象没有网络的日子怎么过;也不能想象如果没有这些热心肠的网友们提供的丰富信息,网络还是今天的网络吗?所以,谢谢他们。
4) 感谢我身边的朋友。数量不多,却对我影响巨大。如果没有他们,我也可以生活得愉快;只是,我对生活本身不会有这么体会深刻。所以,谢谢他们。
5) 感谢我自己。我非常幸运,基本按照自己的意愿在活。我也算勇气可嘉,凭借自认为强大的内心世界,与外部世界互动的同时也不妥协,坚持一路走下去。所以,谢谢自己。
6) 感谢加州一年四季温暖的阳光。
7) 感谢音乐的陪伴。
8) 感谢冰淇淋巧克力及所有美食的慰籍。
9) 感谢房东一周只回来待一天,平时不在我视线范围内出现。(自在得很!)
10)感谢隔壁的人渣下个月1日就要搬走啦。(欢呼啊!)

… 如果时间不限,似乎可以一直不停写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