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9, 2006

迪斯尼音乐厅

如果不是身边朋友的怂恿,我想我是一辈子也不会掏钱买票去听一场交响音乐会。

昨天下午去了迪斯尼音乐厅。第一次。学生证很管用,半价优惠,只用10刀,就进入了这座耗资近3亿美金打造的音乐圣殿。我不懂建筑设计,但是里面的阶梯式环形座位,使在不同位置的听众都能得到同样充分的音乐听觉与视觉的享受,让人不得不佩服设计者的巧妙构思。如果上次刘德华的演唱会也能在这里开,每个买票进场的人都有福了。

就音乐会本身而言,近两个小时的现场,并不都吸引我。有时候也几近要陷入昏昏欲睡中。本来我也不是古典音乐的FANS,能够见到这个LA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音乐厅建筑物的真面目,也算了却一桩心愿。